Friday, September 25, 2009

MJ麦克杰森

撒玛利亚妇人的故事,一个不断被许多人引用来证道的经文故事(感觉上,这一篇信息在神学院的讲台上特别多人传讲,为什么呢?真搞不懂。。。我至少在两年内已经听了4次?6次?),结果今早一听到约翰福音第4章,打开了的圣经,马上就合上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想到的是,今天的讲员,却为我们带来了惊喜。。。谢了,姐妹。

从现代人物歌王-麦克杰森到扫罗王到撒玛利亚女人再到保罗身上的一根刺,你可以联想到他们之间有什么样的关系吗?

但愿我以后的毕业证道也能够给学弟学妹们留下的是。。。。。生命的反思与冲击,阿门。

3 comments:

  1. 您这么高举的讲章,小生,非常渴慕一闻。

    您有很好的远景。。。加油

    ReplyDelete
  2. anna 好像,很不屑回应,不肖生的留言,,,》》??

    神学生,太早来的风骨,,,,

    ReplyDelete
  3. 怎么啦?

    对不起,好几天都没有进来这里,
    进来了,看到了,一直在想着你是谁?
    我认识你吗?
    然后,就搁着了,对不起,忘记回应你

    你的意思是。。你希望我解释一下,到底内容是什么吗?
    还是??? 我应该回应,谢谢你的留言?

    什么是。。太早来的风骨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