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6, 2010

神哪,我感谢你 2010年10月6日晨

父神,我感谢你,因你没有祝福每位信徒都发达,却应许我们无论贫富,你都与我们同在。

耶稣基督啊,我感谢你,因你道成肉身胜过罪恶,并且赐予我们不妥协的榜样去胜过邪恶。

圣灵啊,我感谢你,在挣扎、失落、失去信心、无奈时、前方疑无路时,你却仍然存在,你给我们勇气与力量去面对所有的痛楚,你一直都是默默的为我们祈祷,为我们开路的圣灵!圣灵啊,我爱你!

三位一体的神啊,有何神像你?

马太福音7:13耶稣说道,‘你们当进窄门,因为引到灭亡的门是宽的,路是大的,进去的人也多;但引到生命的门是窄的,路是小的,找着的人也少。’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