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9, 2012

2012年2月29日 梦想

最近,有人问起我,“你的梦想实现了吗?”

什么是我的梦想?

一直以为自己是个无梦的人。但是,却发现,自己的心中原来存着许多的梦想,而这些的梦想竟然一次次的刷亮了我的人生……至少,青春无悔!

我梦想,长大后,要认识好多、好多的好朋友、知己,因而认识了一群群不同个性、不同背景的朋友。

我梦想,有一天,我可以去很多很多的国家旅行,看看并体验当地人的生活,因而开始陆续去了一些的国家。

我梦想,有一天,我能够到异国,分享主的爱,站在不同的讲台上传讲信息,因而也曾经如此体验,……。

我梦想,自己是一个会飞的天使,能够把上帝的爱与鼓励,留给每一个需要的人,因而学习一次次的减轻重量,虽然不是每一次都能轻看自己。

我梦想,神的子民能够真实的敬拜神,只单纯的敬拜伟大、多面向的真神,因而接触了各样不同的宗派……渐渐体验了神国、不同族群共同的敬拜。

我梦想,自己能够有用不完的的钞票用不完的时间,因而开始过着悠闲的生活。

我梦想,……

你……有梦想吗?

其实,这个部落格的前身,它的名字就叫dreamforthelord。可惜的是,匆匆搬家时,名字就不小心不见了……。

不经意间,脑海中闪过了这首歌。“人生的理想,是为主来发光……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