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9, 2010

走马上任 19/2/2010

201011日,带着战兢的心,回校上任主席一职。人前人后常有人尊称Ms President,但心中复杂的感受也只有自己和上帝知道。新学年虽然学科不多,但阅读的资料非常多,每周要呈交的功课也很多,间中还要做许多的复习。。虽然每周只上3天的课,但却需要在课堂之余,跟上所有的进度,还得兼顾学生会的事奉,应付周末的实习;新学年、新同学、新人上手,需要许多的调适,很多的规条需要重述,好些计划要重新拟定,每周要按时的做许多更新报告与跟进工作,常有一种与时间赛跑的感觉,常有一种时间不再是在自己掌控中的失措感;也因此,写作的时间相对的减少了。。

但,感恩的是,上帝总是个恩眷的上帝,常常在失措感中,仍然常常鼓励我坚持走下去,神常常差遣让我莫名感动的‘小天使们’给我打气,世界真的是有‘会飞的天使’哦!!谢谢啦,天使们!

这些可爱的小天使们常常为我代祷、打气,常常在我‘不能’的时候,神总是适时的开路,总能逢凶化吉。。虽然常有时间不够用的感觉,但是总是惊讶天父的Timing永远那么精确无比,我所需要做的只是,不断的仰望他,常常以祷告化解忧虑,常常静默在上帝面前,洗涤心灵,寻求他的面与能力,让圣灵常常浇灌我,敏锐于他的带领,跟着他的Timing与吩咐,谢谢天父爸爸。爹地,我爱你,农历新年快乐!

3 comments:

  1. 你的确勤力和能干,加油!

    如果是我,我会崩溃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在沙上寫上一首詩
    又在沙上抹去那首詩
    只讓海知道

    我在空中寫上一首詩
    又在空中抹去那首詩
    只讓雲知道

    我在心裡寫上一首詩
    又在心裡抹去那首詩
    只讓你知道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