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3, 2015

1月12日 礼物

你们从前与上帝隔绝,……但如今祂藉着基督……叫你们与自己和好。(歌罗西书 1:21-22)

罪对人类所造成可怕的影响, 是真的会让人越想越感到可怕! 这几年, 单单恐怖袭击事件就频密地在各处发生。这还未包括近在身边的强奸案, 掠夺案,黑心食品等令人发指的黑暗事件。这一切使人不禁从心底呐喊, 人与人之间的基本尊重和道德观到底去了哪里? 生命在世人眼中到底还有价值吗? 

圣经说: 世上无义人, 一个也没有。就算我们没有犯下滔天大罪, 但当我们抚心自问, 自己是否有以'自我'为中心时, 我们就不得不承认自己也是个罪人。唯有耶稣基督才有救赎的能力,并能使人与上帝和好。

多年前, 我得到了一份神秘礼物有多神秘呢? 这是一份眼睛看不到,心里却知道,感受到的礼物。

'礼物' 无时无刻伴随着我成长。我无助的时候, '礼物'给了我勇气和希望; 我彷徨的时候, '礼物'与我同在, 给我前进的信心; 我伤心难过的时候, '礼物'总是带来安慰和解答; 我迷茫的时候, '礼物'总是适时的亮起灯台, 让我清楚知道, 我是有永恒生命的。

要得到这一份'礼物'一点也不难!不必面试, 不必考试, 更不需要用钱去买。。。 因为她是免费的,是一份白白的恩典。


她就是耶稣基督! 祂是上帝给人类的最棒的礼物 - GIFT : God Is Free to Take. 


默想:
1) 你是否愿意接受这份白白而来的礼物,看看她可以为你的生命带来什么样的改变吗?

2)基督如何改变你的生命,就是你最值得传讲的故事。今天就动笔把它写下,然后想想你今年要和几位朋友分享你得救的见证。




祷告:
主啊,求祢掌管我口中的言语,使我满怀祢爱与恩典的话语,让人们因着我生命的见证, 回心转意归向祢。


修改自灵命日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