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9, 2009

赞美之泉敬拜赞美巡回2008

2008年,七月份的其中一个周末,到MCA大厦参加赞美之泉敬拜赞美巡回2008

有两幕让我留下了深刻印象。

  1. 领唱者在还没有开始带领敬拜的时候,就苦口婆心的劝勉会众,要把眼目从台下、台上转移到耶稣身上,因为当天晚上的主角只有一个,那就是我们的--耶稣。这让我深深的感动,一个如此被上帝使用的赞美团队,不论在哪里巡回,都愿意如此高举耶稣,没有忘记的一直高举耶稣,这实在很难得;有多少位牧师,每个星期讲道的时候,都记得如此的提醒会众呢?求主怜悯我们。。。

  1. 游智婷分享:“沙漠中的赞美”的由来:-

完整的句子不记得了。。但是大意如下:-

人生中难免有低潮,挫折,困难,孤单,寂寞等问题的产生,但是神说:到底你的问题比较大 ,还是我比较大?

你相信在敬拜中,神要赐给你喜乐吗?

你愿意靠着上帝去面对你的困难吗?

林后4:7-9 “我们有耶稣这宝贝在我们心里,是要显明这极大的能力是属于神,不是出于我们。我们虽然四面受压,却没有压碎;心里作难,却不致绝望,受到逼害,却没有被丢弃;打倒了,却不至于死亡

我们是否愿意依靠上帝去面对我们的问题呢?

神说:来到我面前敬拜,深入的敬拜,你就会发现:神“变”得越来越大,而我们的问题会“变”得越来越小,。。(虽然词句有点怪怪的,但是,这却是许多过来人的心声。)

因为敬拜帮助我们与神相遇,敬拜帮助我们更认识神的伟大,敬拜让我们看见自己的渺小,敬拜让我们确知神把我们当成心肝宝贝!

聚会结束了,此话却再次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脑海中,久久不去。。

到底是。。问题比较大 ,还是神比较大?

愿天下间被困住的人,都能靠主大大喜乐!再喜乐!阿门。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