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2, 2009

Local U 好玩吗?090817

2007 年三月的一个中午,牧师突然叫我进到他的办公室,提及有关马来西亚神学院深造一事。一个十年前曾经考虑过的地方,没有想到十年后,上帝竟然真的开路。但,幽默的上帝,也在这个时间给了我许多选择的机会。要放下事奉的高峰期已经是个不容易的事情,这个时间竟然还有好朋友知道我要念神学,不断的鼓励我到国外深造,其中有一对夫妇甚至要赞助我到海外深造的每月之生活费,多么诱人的条件。。这一切都来得太突然了,霎时间,让我不知如何选择;明知是上帝垂听了我的呼求,但是却苦于不知道当如何做选择,若真的选择了神学之路,也意谓着要放弃好些东西。。。一次次的祷告交托。后来,终于选择了 Local U.

为何选择了local U 呢?便宜,经济,熟悉的环境,而且先前在Part Time时所累积的学分可计算在内。另外,还有三个最打动我心的原因= Local U 是带着牧者同工执事及全体教会的精神支持与满满祝福,包括学费、生活费等津贴,进去深造的地方;第二,可以定期、按时的回实兆远探望年迈的父母;第三,马来西亚是我最爱的国家,对这片土地上的人我怀有特殊的感情。

回顾过去一年半的学生生涯生活,心中除了感恩还是感恩。感恩于上帝在日子中,所赐下的各样恩典与怜悯。神学院是个破碎与重建许多价值观的地方,是个多元种族居住的小型社会,是个只要你愿意就可以广交世界各地朋友的地方,是个充满着鸟语花香、各种果树的伊甸园-我好喜欢在这片园地上,咬着苹果散步吹风….,还有一个很好玩的东西,也就是无论得时不得时,都得赴约的周末实习,非常刺激与挑战哦!另外,最近又多了一个也蛮好玩的东西。。就是学生会事奉中多姿多彩的生活。。

一个充满着冲击、挑战、调整、更新与重新学习再学习的地方。Local U, 好玩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