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30, 2010

七时零二分

有一天,睡醒的时候已经是早晨702分。在朦胧中,下意识的把闹钟调至720am. 几秒钟后,突然清醒而开始问自己Why? ‘为什么做这个动作?为什么要调闹钟?为什么要把闹钟调到720? OMG,曾几何时我不再觉得起来是很重要的?曾几何时我竟然可以如此体贴自己的肉体,不愿花片刻来到主的面前好好安静自己?曾几何时,上帝你竟然已经如此不重要了?主啊,我。。。。。主啊,我怎么会变成这样子呢?

过去那个曾经按时、定时早起、不需要仰赖闹钟的人去了哪里?过去那个一直很坚持不赖床的人去了哪里?我到底是几时开始养成赖床的习惯?那一刻,我做了一个决定,我跟神说,神哪,我要改过我赖床的习惯,祷告了,把自己‘逼迫’离开舒适的床。

其实这几个月来隐约也察觉到自己在‘退步’中,也跟好些人提及,自己在灵修层面的素质差了。但是,还是没有意识到事态的严重。因着702事件的发生,这才发现,太迟睡、用脑过度,太夜仍然让自己的头脑活跃,都是我赖床的‘温床’(酝酿赖床的温室环境)。于是,过去一星期多的时间,我开始重新调整时间表,也在同一个时间调整我的身体,。。。感谢上帝,终于可以起身,恢复了清晨宁静的灵修习惯,早起的感觉真好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