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3, 2014

时间 2 约会取消

有时候,临时取消的约会,未尝不是好事。

好几次突然取消的约会,都让我惊叹,上帝才是背后最大的主谋,祂真的是永恒中的时间精算师!

好几次,就因为约会突然取消,给了我充足的时间去承载突发的服侍,给了我充足的精力去应付难搞的事务,给了我身体上的充足休息,给了我有机会安静安息在神面前支取力量……

最近,还频频的察觉神的算计。话说,有一回,我出远门的时候,提早抵达机场,没有想到的是,就那两个小时的空挡,神邀请我帮忙朋友弄机票,赶上和我相同的飞机。若按以前的我,我无法理解甚至会脾气暴躁,但,就因为前一晚的约会突然取消,我有足够的时间安息在神面前,我发现我有足够的恩典和温柔,去处理类似的突发服侍,并从中惊叹上帝奇妙的作为。


真实从心底发声说,神哪,我的时间是你的,我的金钱是你的。我所有的一切都是属于你的,请笑纳并使用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