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9, 2014

教会是什么?


如果,教会是我的家。我是否会太关心自己的家?太过保护自己的家人?太不舍得家人离开?甚至是,太在意家人的眼光和表现等?

如果,教会是神的家。那,哪一间教会都是神的家?

如果,教会是神的家,那,我会关心的是神的众家,我挂念的是神的百姓,不论他跟我是否是同一间教会?

如果,教会是神的家,无论是谁换教会、去宣教禾场,我都会祝福他们纵有不舍得yet因着知道有天会再相见,仍可以祷告守望不必太伤心?

如果,教会是神的家, 最重要的不是和我有过节的人,今天有没有在教会里,而是,我来到神的家,在乎的是神怎么看?在乎的、在意的是神是否悦纳我们的敬拜;在意的是,神的众子民,有无爱神爱人?在意的是,神的众子民该如何才能苏醒?在意的是神的家是否都有持续性的在地上作光作盐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