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3, 2014

时间

跟神同工的其中一个最大的好处就是,时间虽然好像不够用,但是时间永远够用!

有一回,好朋友突然邀约,邀请我一起出外到瀑布一游。心里很想,毕竟很难才有时间和这班好友相见,而且也惦念他们的灵魂,所以非常想把握机会建立关系,但是手上的讲章还没有出炉,心情很挣扎。但,就在不住的祷告后,下了决心去的时候,隔天早上临出门前,神就意外的赐下了灵感,赐下了讲章的内容,我得以更加安心的放手去玩。

近来,有一个杀进来服侍、得出坡一天,我非常抗拒,原因无他,仍旧是做不完的讲章和频密出坡担心身体的承载力,但是神一再的催促我去,只好顺服。早晨洗澡后,突然瞄见我过去所做的讲章中的一些例案,应该蛮适合这份还做不完的讲章,结果又安心的去了服侍。


心得:日子有功。平时的努力,使艰难/时间不够用时,有额外的惊喜;不住祷告,使不可能够用的时间,往往充足有余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