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6, 2015

飞机误点 2014年12月20日

在飞机场办入境手续, 排哪一排, 就哪一排卡住!坐的航班,也总有误点的!

今次, 特意坐不常买的航空公司,期待能够顺顺利利回家。但是,我乘坐的8:05早晨的飞机竟然再一次的开我玩笑,仍旧是姗姗来迟; , 巧遇的会友, 毅然选择了乘坐我过去常坐的航空8:30, 虽然有少少误点,但是却在8:40上机了。 ? 却还只能呆坐着呢。

910分,消息传来, 隔壁洲的外甥女,也都已经上机咯!

人生有时就是这样, 先到的未必能先上, 后来的反倒居先。

时间一滴一滴的过去了。这时,说时迟那时快,在等待的时候,突然想起圣经说:“要凡事谢恩”。因此,开始刻意的数算恩典。

感恩事项:
1)   终于有突破性的进展了。地勤人员报告说,飞机将在10:40 am 起飞。
2)   就在一片混乱中通知了朋友可能会赶不及和他们吃午饭了。朋友却细心的为我安排了一个全新的聚餐地点!午餐地点改靠近了,等下下机后不必赶路也不需要寻路。
3)   另一边厢,另一位朋友传来简讯,说今晚不过来过夜了。感恩,回去不需要花时间收拾客房了。可以把剩下的时间弄几个ppt及提早打烊。
4)   夫婿虽有担心,却仍然坚持愿意等待,载送我。

有人说: "人在无奈时,唯有数算主恩,能使人心情平静"。想想的确如是。当我细数主恩,心情大好!


后记:午餐聚餐后,还有机会和体力,伴随夫婿到Tropicana city mall 的现场,鼓励支持教会的圣诞报佳音团队,实属恩典中的恩典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