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6, 2015

一月四日

有位牧师, 主持过许多婚礼。他发现一般婚礼通常都是照着新娘的梦想而计划的,每一个婚礼都很独特。但是,所有的婚礼都有其共同之处,就是楚楚动人的新娘,穿上漂亮迷人的婚纱、发型高贵典雅、春风满面,在当日抢尽一切风头。

在圣经中, 上帝把世人形容为羔羊耶稣基督的妻子,是很耐人寻味的。祂说:「羔羊婚娶的时候到了,新妇也自己预备好了。」(启示录19章7节)

如果你是新郎, 你会娶一个什么样的新娘为妻呢? 你不会随便娶一个吧? 一般都会娶一位自己心里所爱的,对吧? 那位蒙你所爱的人。

所以, 你和我都是蒙神所爱的! The beloved one. 你是耶稣基督定意要迎娶的那一位! 是的! 就是你。

不论别人如何让你觉得你毫无价值, 看不起你,甚至是你自己也不断的否定自己, 看自己为不受欢迎或自暴自弃。你一定要记得, 有个新郎, 他老早就看中了你, 选择了以永恒的爱爱你, 定意要迎娶你。

默想: 
1) 当你披上洁白衣裳成为基督的新娘之那一天, 你会带着什么心情和期待, 与新郎基督的相会?
2) 基督耶稣如此看中我, 我愿听从他爱的呼唤, 看自己为贵重, 尊贵的待嫁新娘吗?

祷告:
主啊, 求祢提醒我, 我是如何蒙你所爱, 助我活出祢的荣美, 成为能坦然面对你的-- '妻子'。

启发自灵命日粮及卢云的"活出有爱的生命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