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6, 2015

J moment Dec 2014

20年前, 我得到了一份神秘礼物! 有多神秘呢? 是一份, 眼睛看不到,心里却知道, 感受到的礼物。

事实上, '礼物' 无时无刻伴随我成长, 我无助的时候, '礼物'给了我勇气和希望; 我彷徨的时候,'礼物'与我同在,给我前进的信心; 我伤心难过的时候, '礼物'总是带来安慰和解答; 当我迷茫的时候,'礼物'总是适时的亮起灯台, 让我清楚知道,我们是有永恒的生命的。

要得到这'礼物'一点也不难, 不必面试, 不必考试, 不需要用钱去买。。。 因为她是免费的, 她是一份白白的恩典。

她是圣诞节的主角-耶稣基督! 祂是上帝给人类的免费礼物-GIFT : God Is Free to Take.


*J – JesusJesus moment. 愿在这圣诞季节里, 你我天天都感受到 J moment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