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5, 2020

价值观的改变 (14/11/2019)

我真的明白什么是信耶稣吗?

请默诵约翰福音 6:40三次。耶稣说,“因为我父的意思是叫一切见子而信的人得永生,并且在末日我要叫他复活。”

默想

信耶稣不单是让我们与神和好,得到在神里面的永恒生命与新关系,他也包括了我们能够用全新的眼光来看待自己与自己的身体。因为,我们相信福音本就是上帝的大能要改变人心,并且将来在末日的时候,耶稣要叫我们复活并得永恒不朽的身体,与神继续活在永恒的新天新地里。

我真的相信耶稣再来的日子、我的身体会复活?

如果这真的是我们的确信,那它是否改变了我的人生观和死亡观呢?

耶稣既然要再回来接我,那我是否已经准备好随时向祂交账呢? (彼得前书4:5)

祷告
将要再来的耶稣基督,审判活人死人的公正神,求祢赦免我们的不警醒,帮助我们从今以后更加警醒的忠诚于祢,成为更有见识多做主工的好仆人,好叫我们能够在见你面的时候,坦然交账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