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6, 2020

工作与灵性 (2/7/2020)

从小为牧童的大卫,走遍附近的草场牧养父亲的绵羊和山羊。经年累月,累积了不少经验。大卫可以平稳地保护羊群不受狮子或熊来羊群里偷羊,或赤手空拳,或依靠手中的杖与棍从野兽的口中把羊抢回来。偶尔,他也会用光滑的石头射杀各种敌人。

默想
因着热爱工作,大卫练就了他非一般的胆量与灵性。

1)他明白宇宙的神对他的爱与保护不比他自己对羊群的爱少。

2)他明白工作是人类得以遇见上帝,经历上帝,爱上帝和事奉上帝的好地方。

我热爱我的工作吗?
工作,是否有让我更爱上帝,更有勇气战胜心中的敌人,成为背起十字架、有真理有恩典的基督徒?

祷告
创造宇宙的神,我承认我有时无法投入工作,求祢赐我新的工作热忱。不为谁做,只为祢与永恒而做,也帮助我透过工作更认识祢、更认识自己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