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0, 2020

元帅 (25/6/2020) 有遇过很难解决的问题吗? 虽然知道该从不同的角度去正视问题,可是却固执地期待上帝一定得按我们所想要的途径/神迹,来彰显祂的帮助? 默想 约书亚问,“你是帮助我,还是帮助我们的敌人呢?”上帝对约书亚说:“都不是。我来是要做耶和华军队的元帅。” (书5:13-15) 元帅,乃是军队中最高阶级,在战场上发号施令者。上帝是宇宙中最神圣的,祂不站在任何一边。在祂身上,没有黑暗、没有谎言,也没有所谓的讨好。 遇到难题解不开的时候,若我们不愿意谦卑地把目光从 ‘自己‘ 身上移开;若我们不愿意从真理的角度去看事情;我们是看不透的,也无法更了解上帝的属性! 或许,最简单的方法莫过于谦卑地来到上帝的面前说: “上帝啊,赦免我的小信,我被我所遇见的难题困住了。求祢致死我的老我、固执、面子与不切实际的渴望。帮助我更谦卑,敞开心扉地全然依靠祢、信任祢。“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