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0, 2020

没有好不好 7/7/2020

每个人的出生并不是自己的权利与选择。无人可以选择自己想要的成长背景与出生地点,更没有人希望自己天生是有残疾的。

默想

每一个人不论样貌、智商、身体如何,都有上帝造我们的价值,都值得享有尊严与尊重。

我是用什么眼光来看待与我有所差异的人呢?
上帝将人造得形形色色,每一个人都不同,包括双胞胎。因此,没有好与不好,只有不同。

就算是盲眼人士也有一个你我都缺乏的优势。他们完全没有所谓的眼目情欲,并且甚少有今生的骄傲。你.......认同吗?

祷告

父上帝,感谢祢对我们每一个人的创造都不同。帮助我接纳我的本相,也帮助我接纳我家人与周遭人的本相。父,我们需要来自祢的眼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