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6, 2020

工作与信仰(23/6/2020)


近期,看一套中国抗日份子的连续剧时,里边有一句对白让我深思。

A: “ 我认为大哥有优沃的条件,做什么工作都很好,就是不应该当汉奸,在日本政府里当高官。”

B:“爱国、报国是一份信仰,不是工作。”

我觉得这能适时地解开一些人的迷思。

默想
相信耶稣、爱耶稣是一份的信仰,而非工作。

假如每一个基督徒都认识自己的信仰,并且是信仰坚定者,那么他就不会错误地以为一定要成为传道人才比较神圣,也不会看不起自己养生的工作,不会做哪一行怨哪一行。他乃是会靠着耶稣、爱着耶稣,在各行业中体现福音。

祷告
主啊,谢谢祢帮助我明白工作无分贵贱,重要的是什么样的信仰和信念影响着我们每一个大大小小的决定。主,帮助我从今生的工作看见更深的永恒涵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