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0, 2020

阴坑 16/6/2020

不小心跌进了一个深沟或黑洞里出不来了,怎么办?

当你跌入时,你会拼命地问自己是什么原因导致自己摔得那么深?不,这不是当下该做的事情。


默想

智慧,是知道何时该单单呼求帮助。

在沮丧低沉时,我们的理解能力是很有限的。这是因为忧郁与沮丧会拉扯我们,使我们进入盲点——从自己的角度与死角去看世界,而完全不察觉真正的问题。

世上没有人可以自行脱离所跌入的阴坑,就像瞎子无法领瞎子走到出口。唯一的出路,就是主耶稣,因为祂是道路,也是唯一的出路。

醒来,定睛于耶稣,呼求祂的帮助。求祂帮助你脱离深坑,别跌到谷底。

只有当我们被拯救出来,回到真理,我们才有能力去了解自己跌倒的来龙去脉,拥抱更多的智慧,看清世界与黑暗的势力。


祷告

主,我承认我常常会不自觉地观看自己、靠自己、依赖自己的情绪行事,所以常常跌入深沟。求主祢怜悯我,牵引我这只笨羊,不至天天滑倒。纵有滑倒,也继续地扶起我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