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5, 2020

传福音再思 (3/12/2019)

传福音需检视动机,绝不能以欺骗、诱骗的手段去奉承任何人,或是为对方的钱/为讨人的喜悦。这一切都是需要被除去的不良动机。

传福音是为要讨神喜悦,学习与人分享上帝的好消息,甚至是愿意与人分享自己的生命(帖前2:8)。

默想

我们是否有以最真诚、正直、无可指责的爱心来爱我们的家人以及主内的弟兄姐妹,善待他们呢?

我是否有以上帝认为配得上祂的方式来生活,诚诚实实地活出信仰?Freely received God’s Message, freely give to others.

当其他弟兄姐妹落力放胆地参与传福音事工时,我是否有带着不屑与讥讽的心?若有,此刻就悔改。

祷告

主耶稣,感谢祢爱我,为我的罪而死并复活,谢谢祢愿意跟我分享祢的生命,帮助我也愿意向别人敞开,与人分享自己的生命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