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6, 2020

顺服基督(24/6/2020)

顺服基督是我心底的真诚所愿,抑或它早就已沦陷为一种的口号?凡顺我心意的,我就顺服;凡我所不喜欢、不想要的、不想做的,我就不顺服基督?

我对基督的顺服是选择性的顺服,还是全然的顺服——不断地让自己从骄傲与叛逆中认罪悔改,更深地降服于神?


默想
我有为自己病态式的怠惰,包括忽视重要且正确的人与事,经常认罪悔改吗?


当圣灵轻轻地提醒我们,要按着对方是上帝所造的人的形象去尊重对方时,我们有顺服基督的呼唤吗?
我们有让我们的骄傲、藐视、自卑、自大都降服于基督的权柄下?


凡听从神话语就遵行的人,是有福的人,他们所建立的根基是稳固的(路6:46-49)。


祷告
主耶稣,帮助我更看重与祢以及与人之间的关系,以及各种正确的事情,更愿意怀着大爱做小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