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6, 2020

一丁点 (30/6/2020)


当我们听到别人在经济困境中的时候,我们一般会有什么感想?

很想帮忙,但是却觉得无能为力?

或许我们会说,我再怎么赚,也没有足够的钱填海啊,我只有一双手,如何给那么多有需要的人?

默想
耶稣说:“不要看自己,要注视着祂。”

其实上帝对我们的要求真的是很简单罢了。每个人按感动出一点的棉力,就算5千人之中只有一个人被感动了,上帝也会将之变化为大大的祝福与神迹。

五饼二鱼的神迹,不就是1/5000人的献上吗?我不单读过,也一再地亲眼经历与见证神迹的发生。

经历与见证,就是从你一颗愿意受感动的心,从一丁点开始的。

祷告
亲爱的主耶稣,求祢打开我的心眼,帮助我不再懵懵懂懂的,帮助我能够看见一丁点的变化,更加认识祢的奇妙,更体验那份的温暖与感动。

317主的羊编辑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