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0, 2020

谁是老板? 9/7/2020


我们看工作为糊口的工具,抑或是为上帝作见证的机会?后者的老板是上帝。

清晨之际,把一天的工作交托给上帝,乃为智慧人的做法;把握时间及时完成每天的任务,不留手尾给其他人收拾,是对上帝最起码的交账,也是对你同事最起码的尊重。


默想

工作是上帝赐予我们的机会,一个对大众福祉贡献的机会。只有当我们把日常工作,重新设想成:这是从上帝而来的分派(林前7:17),也是服务他人的契机,这种工作才称为呼召,而这正是圣经教导我们看待工作的方式。

唯有在职场上卓越治理,并关爱身边人,你我才有机会口述盼望的缘由。


祷告

父上帝,感谢祢赐予我工作的能力,求祢帮助我在小事上尽忠,也帮助我尽心尽力爱祢、爱同事与客户,让人们都喜欢与我共事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