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0, 2020

灵感 (18/6/2020)

信靠耶稣其中一件最感恩的事情,莫过于上帝所赐与的灵感。

上帝总在我忙碌的当儿赐下额外好用的灵感。我很清楚知道,那都是我有限的脑汁无法想到的灵感。我深深知道那一定是来自上帝的灵所赐下的美好之计,使我无法不归荣耀给祂。

有次,我原本需要花费几天的时间来整理电脑档案,【圣灵】轻轻提醒我:找XX 贵人。最后,我只用了半天就整理好了,是不是很棒呢?


默想

敬畏耶和华神是智慧与知识的开端。信靠耶稣基督之后,我有变得比较创意与有智慧吗?


祷告

亲爱的主耶稣,祢真的有那么神奇吗?我也想要更多经历圣灵的提示,求祢让祢的灵来指引我、帮助我辨认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