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6, 2020

得胜生活 (22/6/2020)


过一个得胜的生活,容易吗?你是不是总是无法过得胜生活,总是被世界所胜?

默想
过得胜生活的秘诀,并不是靠你自己有多大的能力或意志力,而是你有没有被圣灵充满、愿不愿意受圣灵管理。当圣灵光照我们🈶️错了,我可愿就立即悔改,与上帝修复关系?

人哪,最可怕的真的不是跌倒,而是跌倒了就自我放弃、不再愿意重新站起来。


祷告
主,我承认很多时候,我都是靠自己的能力来过生活,我总是不察觉地就落入自我和犯罪的生活。求祢赦免我的过犯,求祢帮助我更认识圣灵,更愿意经常被圣灵所充满,过一个受圣灵管理且得胜的生活,来体现福音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