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8, 2020

重生得救 22/7/2020

一个人该如何确认自己已经重生?

他应该会有以下的记号。

1)清楚知道耶稣已经为我而死,耶稣已经为我复活。我相信耶稣基督是真神。 

2)曾经受圣灵的感动,称耶稣为主。我记得我曾经接受耶稣做我个人的救主,把耶稣请进心中,于是生命改变了。  

3)心灵里面产生了永恒的变化,我渴望脱离世界情欲而来的败坏。我喜欢与上帝的性情有份,爱上帝所爱,恨上帝所恨恶的。

4)不但有耶稣的性情,我还会追求渴慕属灵的事情。对祷告、对《圣经》、对属灵的价值、对人,有了新的看法,新的定义,新的观念

5)喜欢敬拜赞美神。我不单用嘴唇尊敬神,我的内心经常柔软,经常认罪~不习惯犯罪,并经常向神立志、委身爱神。

6)会想要关心别人身体与灵魂的需要。因着体验、经历永活真神的美善,我希望别人也领受这份奇异恩典的礼物。

你和我的生命有持续地彰显这些特质?若是,恭喜你,你是与上帝持续有良好关系的神儿女!

祷告

主上帝,谢谢祢赐下的救恩。帮助我每天继续存感激又信任祢们的心,更爱祢更爱人也看守自己的心灵,奉祢的名过好每一天的日子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